鱼片粥

【All欣】安欣!不要喝脏水!

*是的又是狗狗

*复建产物,儿童节去整点棉花糖

  

  

1L 吸耶有益健康

今天我在公园,看到被带去公园遛弯的安欣,远远的就看见我们耶耶在舔池子里的水啊啊啊啊😫

null

  

2L

啊!

  

3L

救命,我们安警官怎么喜欢喝脏水

  

4L

喝了不会闹肚子吧

  

5L 吸耶有益健康

还好安欣只是舔了一口就被牵着他的警官拉走了,应该不会吧😢

  

6L

呜呜,虽然不太好但是,可爱......

  

7L

特别特别萌的......(比划)

  

8L

耶耶蓬蓬的真的很可爱谁懂?尾巴像芦苇花!

  

9L 吸耶有益健康

我给欣宝送了个背兜,欣宝看起来也很喜欢的样子

虽然警官说上班时间不能带,但是现在下班时间还是可以带一带的,我还拍了照捏

null

  

10L

好家伙,怎么这么多只手,我们小狗都要被人摸光了


11L

?光天化日之下竟有如此吟乱之事,待我速速查探一番!

  

12L

你小子🖕🏻我看透你了,你就是馋安警官的身子

  

13L

这也太可爱了吧这个小背兜

  

14L

楼主哪里买的啊,求个链接,我也给我家傻儿子整个

  

15L 吸耶有益健康

我私发给你吧,免得论坛吞链接

这个是中型犬款的,小型犬穿不了的哈

  

16L

友友们来看我上个星期天路过我家附近的夜市碰到的欣欣

null

当时安子没穿狗狗警服估计是没在上班时间,附近只有他一个狗,也没看到他的监护人,他就眼巴巴地趴在人家老板卖煎饺的摊子跟前看,我一伸出手他就让我摸摸了

后来被找来的警察小哥劝了半天都不愿意走,最后小哥只好一把把他薅起来塞进小车里给他带走了

null

  

17L

什么《路遇有耶》

  

18L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什么时候看到谐音梗才能不笑!

  

19L

哎哟宝宝……看起来好可怜🥺

  

20L

安欣:为什么不让我吃煎饺……

  

21L

煎饺重油重盐,小狗狗不能吃的呀宝宝!

  

22L 吸耶有益健康

我捏——

null

  

23L

啊啊啊你轻点儿,别把我们安子捏疼了😭!

  

23L 吸耶有益健康

哈哈哈哈!你就是嫉妒我,我懂,我懂☝

  

24L

我们欣宝,好厚的毛……

脖子上的项圈都看不到了,手都陷进去了😭

null

25L

这是什么时候的图,我怎么没见过😙

  

26L

是孟钰小姐姐之前发在微博的照片!

  

27L 

好羡慕……孟姐姐一下班回到家随时都能有棉花糖吸……

  

28L 吸耶有益健康

魂穿孟姐姐——

  

29L

孟姐姐家里还缺狗吗上过大学那种,我可以负责陪欣欣玩

  

30L

去孟姐姐家里整点棉花糖.jpg




评论(17)
热度(772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超级鸽子 超级乐子人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吃得更饱 开始写稿中(终于)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