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片粥

【Thesewt】(论坛体)魔法部组织员工包的粽子是不是有哪里不对

*复健

*端午小甜粽

*迟到了几分钟😰


1L 伦敦什么时候可以不下雨啊

我有个在魔法部工作的哥哥,今天他回家的时候带回来两个绿色的立体三角,问了才知道原来今天是中国的端午节,他们下午在餐厅组织包了粽子

包粽子没什么,问题是这个粽子的外皮上怎么还绑了粉色的羽毛😰😰这真的能吃吗我想问下


2L

那你哥完蛋了,两个建议,第一个,赶紧把它毁尸灭迹;第二个,立刻施个保鲜咒,明天让你哥上供给傲罗办公室主任


3L 伦敦什么时候可以不下雨啊

?啊?


4L

别啊了,这是纽特今天在办公室走廊塞给忒修斯的,你哥估计是阴差阳错拿错了,赶紧的吧!


5L 伦敦什么时候可以不下雨啊

啊?!什么情况,而且明天我哥他放假啊……


6L

完蛋了老兄……实在不行让你哥明天加班吧,或者现在让你哥写封信解释一下,然后装个盒子送到斯卡曼德公寓可能还比较好


7L 伦敦什么时候可以不下雨啊

为什么你们这么激动……纽特和忒修斯,是那个神奇动物学家和他的傲罗主任哥哥吗?


8L


9L

?你不认识他们??


10L 伦敦什么时候可以不下雨啊

之前在美国的时候有听说过,我们最近才因为工作调动来了英国,我现在还没见过他俩真人,可能我哥见过吧


11L

原来是来自美国的老哥,那没事儿了


12L

🤯没事个鬼啊!这哥都不认识纽宝和忒哥,他是怎么进到这个版面的啊,审核都是吃干饭的吗?


13 伦敦什么时候可以不下雨啊

?我就是直接换了个号啊,因为英国的飞路网和美国的接口有点区别,入境之后我用原来的账号的话好多权限都受限了,就干脆买了个本地账号


14L

那我建议你最好尽快去当地管理局申请一下账号查核,这种买卖不同地区账号的行为有可能会导致你账号被查封的


15L 伦敦什么时候可以不下雨啊

好的谢谢你


16L 伦敦什么时候可以不下雨啊

噢对了,为什么你们都这么激动啊😦


17L

呃……因为那个粽子是纽特给忒修斯的,而且吧纽特今天就出差了,估计得有个十天半个月才能回,所以……


18L 伦敦什么时候可以不下雨啊

啊?那他哥哥为什么被你们说得跟魔王一样😧


19L

呃,因为😰……


20L

因为你哥打扰人家小情侣谈恋爱了😤😤!!


21L

……这是可以说的吗😵‍💫楼主还什么都不知道呢……


22L

有什么不能说的,楼主只是刚来伦敦而已,在这边呆两天不就知道了🫤?


23L

不得不说,你说的很有道理


24L 伦敦什么时候可以不下雨啊

啊,他俩是一对吗?


25L

是的


26L

是的,你多在对角巷逛逛就能见到纽特,然后你再呆一会就能见到找过来带弟弟回家吃饭的忒修斯👌🏻


27L

然后你再看一会就会被忒修斯皱着眉头瞄一眼👍🏻


28L

⬆️别问我怎么知道的


29L

哈哈哈哈哈哈我懂的,我懂的


30L 伦敦什么时候可以不下雨啊

😧


31L 伦敦什么时候可以不下雨啊

😧


32L

?咋了这是


33L 伦敦什么时候可以不下雨啊

我家的窗台上……落下了一只猫头鹰😧


34L

……🤡


35L

我  就  知  道



评论(10)
热度(501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超级鸽子 超级乐子人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吃得更饱 开始写稿中(终于)

关注的博客